Friday, November 25, 2005

《大人の科学》Vol.9

日本人的探索精神不得不令人敬佩,即使是一些雞毛蒜皮的無聊事物也可著書立說,當然學術性的更多如天上繁星;今次介紹的一書《大人の科学》正是集科學趣味於一身的有趣雜誌;這本書刊常常給人驚喜,往往能做到活學活用。


初接觸這本書是因為被友站"Alvin365"毒害,話說該書的Vol.3隨書附送的是DIY針孔相機,之後我就開始留意它的每期主題(當然不是每期主題也合心意);
而今期《大人の科学》Vol.9以觀星為主題,而隨書附送的正是造型美觀的DIY"觀星燈",這下子又令我產生據為己有的衝動....

我最希望《大人の科学》下次的主題為"電腦"或"PDA",隨書附送一部........發夢吧!
發夢前去看看"觀星燈"的效果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咁邊鼠有得買呀!!!

F16voice said...

Amazon訂ga, 如果你想買我可以幫你買,因為已經有人叫我幫佢買la!(早知唔出呢個post la~~~~講笑^^)

Anonymous said...

咁買左問我知...:D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路過架
想問下你用左幾錢買呢本書?
我對部pinhole機好有興趣

F16voice said...

hi~cyn
因為我和其他野一齊買,反正就是書價+運費
pinhole那期¥1,600 +運費

saladlife said...

遲左一步,我仲想訂呀,我要第九期,睇星的,可以嗎?

F16voice said...

max叫到,
點死都死一本俾你la,等好消息!

Anonymous said...

产品这里有得出售 You can buy at the website: www.imtop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