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9, 2006

新型病毒--NDSLite


一直都很想買NDSLite,理智的我遲遲不入手的原因是想等行貨正價,然而魔鬼處處有,NISUS特別多,話說6月頭回NISUS開完會,三名股東像是夾定似的,拿出了美倫美奐的NDSLite,我當場變成自閉仔,看著他們的NDSLite,又雪白又深藍,玩個不亦樂乎,心中不是味兒,再加上他們煞有介事的談論現在價錢如何抵買云云,我心中那團火要爆了。

我們少有地行動迅速,一個車我去買機,一個幫我去買card,一個留守NISUS等我們凱旋而歸;一心想買白色的我到達店鋪時竟然無貨,只有冰藍和深藍兩色,失望而回...途中想著冰藍色的NDSLite其實都好靚,內心交戰之下走回店鋪,"老細,o吾該一部...."
所以,經過NISUS,看見四個大男人拿著NDSLite"大戰孖寶賽車"場面的朋友,不要見怪。

事情還未完結,一天在家裡玩"応援団"被妹妹看見...又一個無辜市民受病毒感染,唯一解毒放法就是買解藥。
這個月,不是世界杯,就是NDSLite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