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品味咖啡 2

咖啡對我可說是生活必須品,如果一天沒有飲咖啡我會頭很痛,咖啡已成癮...

因為太喜歡飲咖啡,令我的形象和咖啡分不開,所以朋友去旅行,手信以咖啡產品為多。自從買了第一只Starbucks壺後,友人或自己去旅行都會買只Starbucks壺作手信,慢慢地壺群漸漸壯大。

而另一咖啡手信就是咖啡豆,這使我又愛又恨,因為咖啡豆不能放太久,一個人飲只會浪費。

以前也會在家中磨豆煮咖啡,用最簡單的摩卡壺煮,我的摩卡壺是四人份,所以我只會飲一杯,其餘的咖啡會棄掉。

家裡還有一些咖啡豆未開封不想浪費;若有朋友想試咖啡豆,我免費送給你,我還會因你要求幫你研磨粗幼度。

p.s. 在此多謝曾送過咖啡壺/豆給我的眾友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