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六月雜談

"工廠" 作業
自從加入了這間 "工廠" 工作後,晚晚都很累,少了很多私人時間,一些網台podcast要儲在星期六、日聽,連看新聞睇書睇報紙時間也少了,寫blog時間也沒有,很多很多...

經過兩星期的調整,即使比我預期落差太大,但漸漸開始適應 "工廠" 的反智運作模式,我真的不想去適應 "工廠" 的模式,我怕會人生失去熱情,要在 "工廠" 混多久真的不知道,還好這裡有一班不錯的工友。


WWDC 2009
蘋果公司一如所料在WWDC 2009發表了新款 iPhone 3G S,也更新了MacBook Pro 族系,加入了13" MacBook Pro, 而Mac OS X 10.6 Snow Leopard雪豹也即將強勢推出,可是Snow Leopard不支援PowerPC了(我的G5...)。
WWDC 2009 Keynote


六月淒雨
六月份,有些日子一定會記起,記得那年讀小學的我,是我一生人第一次遊行 (百萬行不算)。那時我有錄低 "事件" 的特輯,也有買過 "事件" 的特刊。今年是 "事件" 的二十週年,我也想在這裡憑歌寄意 (不會被封blog吧...)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o.. thanks for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