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失去...


上星期日(8月11日),香港旺角彌敦道嘉禾大廈發生五級大火,消防灌救近6小時,火警造成4人死亡,57人受傷,兩名消防員殉職。當日我剛好也在現場,看到大廈周圍濃煙密佈,「淹沒」了彌敦道旺角段。

iphone所拍的火警現場

看見這景況,本能地拿出隨身手機/相機作記錄,就因如此,我最後用LOMO LC-A所拍的相片就是嘉禾大廈五級大火的現場。

可能現場太多人圍觀,一不小心被偷竊或遺失,也懷疑不小心留在回程的船上;這部LC-A作為我的隨身機陪著我7年,回澳後心情十分低落,坐立不安...相機失去了尚可買回,人命卻無法挽回...所有事物都是這樣,失去了才懂珍惜...

嗚~~我的LC-A

2 comments:

藍莓 said...

你又真係咁好彩...遇見難得一次ge五級大火,然後仲唔見埋相機tim...

F16voice said...

好彩?!...好慘就真,部機跟我好耐,好有感情...好像失戀...
您漫畫又有新題材了......